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行出狀元!夫妻棄幼教職 「撿破爛」年收千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1:04

聽到資源回收,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髒亂或是臭臭的味道,但對於洪政群來說,卻宛如黃金一般,讓他創造出年營收千萬的機會。洪政群原本是一名幼教老師,但他在6年前毅然決然地放棄教職,一頭栽入回收事業,不但在一堆破爛物品中淘寶之外,短短3年就回本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政群原本從事幼兒體適能教育工作,時間長達5年;有著令人稱羨教職的他,6年前卻決定放棄,轉而投入資源回收的事業。如此跳tone的決定讓前同事也好奇,「什麼行業不做,為何要做社會階層中偏低的行業?」不僅前同事訝異,就連同樣從事幼教工作的妻子張昆嵐也不解,洪政群的父親更是大罵「好好老師不當?來撿破爛!」

對此洪政群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冒險,而且年過30之後,就有了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某天看到綠色資源回收產業,他心想「認真努力就會有所得,而且可以幫到社會大眾」。於是就在32歲那年,就放棄教職投入加盟台中大豐環保科技公司,不但在台中市東區擔任立群回收站主任,並且關懷弱勢長者。

投入資源回收產業之後,洪政群努力不懈,妻子張昆嵐也辭職和老公一同努力。起初也有資金週轉的瓶頸,但撐過之後愈來愈順利,現在都收入比當時他們夫妻倆從事教職更好,至於淨利則不方便透露。
 

洪政群提到,從事資源回收必須要「五不怕」,不怕臭、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及不怕太陽曬等。除了經營回收站成功之外,洪政群夫婦更表示,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許多弱勢長者,心靈更加富足外,而且經營回收場也可以有時尚感。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大讚洪政群夫婦「行行出狀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源回收#洪政群#淘寶#撿破爛#幼教工作#體適能#張昆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