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掰掰!今起漸回溫雨緩 週二上看30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1:30

要回溫啦!中央氣象局表示,東北季風將暫時減弱停歇,這星期定義為秋天的最後一週,今明2天(26、27日)開始逐漸回溫,週二(28日)東北風減弱,氣溫大幅回升,北部高溫可探28、29度,中南部甚至會出現30度高溫!

氣象局指出,今天(26日)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東北部容易有短暫雨,下半天有另一波水氣移入,降雨機率再提高、雨勢明顯,其他地區雲量也比昨天來得多;雖然有雨勢,但溫度方面都比昨天稍稍回升,白天北部約21、22度,中南部及東部則是25至28度。

 



明天(27日)起,華南東移至台灣的水氣減少,北部上午還有短暫陣雨,下午後就轉為多雲的天氣,中南部降雨機率也減少,而東半部由於仍處迎風面,整天都還是有短暫雨的天氣。明天清晨仍有一小股冷空氣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不超過20度,不過白天開始東北風逐漸減弱,西半部回溫2至3度。


 

週二到週四白天(28至30日),風向轉為偏東風,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有降雨,西半部為多雲到晴,氣溫將大幅回升,中部以北白天高溫來到28、29度,南部甚至可達30、31度,東半部雖然雲量稍多,高溫也能回升到26至28度。

不過週四晚間到週六(12月2日),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各地溫度下降,北台灣天氣轉涼降雨機率增,中南部則為多雲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回溫#東北季風#水氣#高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2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