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北部宜花整天冷 其他地區夜晚冷


發佈時間:2017/11/24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09:51

今天(24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各地氣溫偏冷,白天高溫北台灣約18至20度,中南部及花東23至25度;天氣方面,上半天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有短暫雨,下半天起華南水氣東移,北台灣的降雨逐漸明顯,中部及花東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晚歸最好攜帶雨具備用。受強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有9到10級強陣風,近海浪高3到5公尺。

週六、週日(25日、26日)東北季風影響,週六北台灣整天偏涼,其他地區約22至25度,週日溫度略回升1、2度,北台灣整天有涼意,南部高溫回升至27度上下;天氣方面,華南東移的水氣增加,北台灣降雨時間長,雨勢較明顯,中部及花東也有下雨機會,南部有零星雨。週一(27日)東北季風稍減弱,華南東移水氣減少,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氣溫略回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短暫雨#雨具#水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4145

0.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