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K保全身體差問:能結婚嗎? 贏過很多50K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18
有網友提到自己是保全月薪大約22K,但在台北市有房,問這樣能否結婚嗎?(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非當事人)
有網友提到自己是保全月薪大約22K,但在台北市有房,問這樣能否結婚嗎?(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非當事人)

現代人因為低薪問題,許多男女因此不敢結婚,因此社會上出現許多「剩男」和「剩女」;儘管如此,但還是有不少人渴望婚姻。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自己因為身體不好,只能從事保全工作,月薪也僅22K,但在台北市有間老公寓,這樣能夠結婚嗎?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直呼「你已經贏很多50K的了!」

這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po文詢問,「有房但是工作22k有救嗎?」他提到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只能找日班的保全來做,因為不能熬夜,所以薪水大約是在基本工資上下。家裡有留一間房子給他,地點是在士林區的老公寓,這樣子有辦法結婚嗎?還是一個人能活下去嗎?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發文後,有人就說「台北的公寓,能」;還有網友鼓勵原po「要好好把身體顧好」;但也有不少網友讚原po「你已經贏很多50K在台北沒房的了」、「這年頭有房子已經屌打很多人了」;網友都說「在台北有房已經贏一半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薪#剩男#保全#老公寓#22K#基本工資#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9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