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巧拼、常喝手搖杯 2歲女童竟「初經」來潮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6:34

塑化劑帶給人體的影響絕對超過你的想像!一名母親日前發現自己年僅「2歲」的女兒竟來初經來潮,嚇得趕緊帶女兒就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尿液中塑化劑含量過高,造成女童「性早熟」,才會讓月經提前報到!


根據《聯合報》報導,該名女童日前無預警下體出血,媽媽嚇得趕緊求助門診,醫師經檢查評估後發現,女童的尿液中「塑化劑」含量過高,加上家長坦言常常給女兒喝塑膠杯裝的冷飲,平常也會用保鮮膜或塑膠盒裝微波食品,同時也會讓她在撲滿「巧拼」,的地板上玩耍,加上媽媽也會替女兒化妝…等,種種因素加起來引發年僅2歲的女兒「性早熟」,下體流血應該就是「初經」提前來潮。

 

成大環境微量毒物研究中心主任李俊璋就建議家長,不要再使用塑膠製品裝飲料或是熱食,也避免讓孩子在巧拼上玩耍,因為許多孩子在玩完就將手塞進嘴裡,形同直接將塑化劑吃下肚,應改為鋪棉被,並要求孩子常常洗手,幸好家長在認真實行一週後,女童尿液中的塑化劑含量果真也下降至少60%,在配合醫師抑制荷爾蒙用藥,目前身體成長已恢復。

除此之外醫生也提醒家長,塑化劑常常添加在香水中,過去曾有孩子與父母同睡,但床頭擺滿各式香水瓶,造成該名孩童尿液中塑化劑含量也過高,這些都應該避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月經#初經#性早熟#塑化劑#巧拼#手搖杯#冷飲#微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