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暖暖!失智翁迷路跌倒…警「機車前座」送回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2:38

就怕伯伯再跌倒,員警緊緊抱著伯伯騎車回家!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北屯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軍功路旁發現一名失智老翁跌倒受傷,好不容易伯伯願意拿出皮夾才確認地址,但恰巧當時所內的汽車都出去巡邏,只好讓伯伯坐在機車前座,由員警一路保護送回家。


 

員警歐彥成、蘇振榮、洪嘉成接獲報案,到場時發現伯伯跌倒受傷,但因失智不知道回家的路,詢問身分和住址都無法說明清楚,想要查看手機和身分證件卻引起伯伯戒心,員警只好耐心安撫,「我們是台中市警察局,是好人不是壞人」、「我們是警察,現在太晚了,要送你回家。」



好說歹說,伯伯才終於願意拿出皮夾,確認地址後再請里長帶路,不過當下剛好所內所有的巡邏車都出動了,員警只好讓伯伯坐在機車前座,擔心伯伯坐不穩,乾脆讓伯伯「坐在腳上」,戴好安全帽,旁邊再跟著2名同仁一路騎車護送,經過好心鄰居指路,終於順利把伯伯送回家。
 



事後「TCPB局長室」將影片分享在臉書上,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們那天看到的北北耶!謝謝警察先生們暖心護送!」、「看著看著眼眶都濕了」、「我欲將你攬牢牢真是神來一筆!」、「家屬真的要多注意啊」、「深夜真的不要讓老人家出門,很危險啊!」、「坐前座這招太厲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失智#護送#員警#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