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14國調查 台灣人旅遊重「節省經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0:25
圖/TVBS
圖/TVBS

旅遊中您最在意的地方是什麼?根據旅遊科技業者,針對亞太14個國家進行調查,發現台灣旅客最注重的就是節省經費、以及共享經濟,行程規劃也會參考網路上或是旅遊達人推薦,至於語言則是沒有那麼重要。而其他國家像是日本注重旅遊舒適度,新加坡則是重視相同語言。

民眾入住高雄四星級飯店,一個晚上訂房網的價格打完折也要5千多元,但民眾洗澡的時候發現,蓮蓬頭出水孔周圍發黃又發霉,佈滿薄薄一層,好像很久沒清潔,四星級飯店這樣的品質真的是難以接受。

 

旅遊中大家最在意的當然是住宿舒適度,除此之外根據旅遊科技業者亞瑪迪斯,針對亞太14個國家調查,舒適度是基本的要求,發現台灣人旅遊中最在意的就是節省經費,其次是共享經濟服務方面佔了75%,最後則是透過行動裝置訂購行程。

其他國家的旅客像是新加坡旅客認為有相同語言的當地服務人員最重要,而其他國家像是日本旅客首重旅程舒適度,大陸則是找到最佳觀光為選擇。

飯店公關鄭宇晰:「來旅遊不知道說高雄哪裡有在地的街頭小吃,就可以直接點選可以預訂。」
 

根據統計,台灣人在規劃旅程時,有55%的人仰賴部落客或旅遊論壇的介紹而在線上預訂旅遊行程,48%的人則是透過旅行社規劃,而這些數值都高於亞太區其他國家的整體平均值。

飯店副總譚逸峰:「像是日本的客人就喜歡吃香蕉,外國人的話會比較喜歡硬的枕頭,台灣人的話本地人我們講台灣的客人喜歡軟的(枕頭)。」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旅客,對於旅遊的品質要求各有不同,但共通點都是不希望在旅程中掃興,能夠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調查#節省#經費#舒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1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