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兩個月徵選 六組潛力新星登上舞台


發佈時間:2017/11/09 09:00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之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最終場「原創音樂成果演唱會」於三創園區5樓clapper studio圓滿落幕,共計6組新秀與6組演出嘉賓輪番上陣,帶給現場民眾不一樣的聽覺與視覺饗宴。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從8月份開始線上徵選,從140餘組透過DEMO,讓評審團選出60組進入實地徵選,經過12場演出後最後誕生六強新秀。從數字搖滾、Flok、punk、魔幻民謠等不同音樂風格,展現台灣多元的原創音樂創作實力。已經邁入第三年的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致力於發掘不同的好聲音與新星,希望讓源源不絕的創作新血能注入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持續培養創作人才,同時帶動觀眾接收不同音樂,帶動現場演出之環境,藉此拓展流行音樂展演市場。

第一天開場演出新秀-自由落體Free Fall

 
一開場由數字搖滾團帶來震撼演出,透過團員們各種樂器不協調的和弦,創造出拍點不一的聽覺享受,他們說數字搖滾難的地方,更重要的事無法由一個人獨力完成,每個團員都很重要。 演出當天連續帶來三首歌,讓大家墜毀在【自由落體】與眾不同的音樂世界裡。

第二團-Rushing Sloth 
團員年齡只有19歲的他們,初生之犢不畏虎,與許多資深樂團同台演出展現驚人的現場演出。
在練團過程中,常在肩負課業與生活壓力下練習,為了這次成果發表會在短短11天的時間內寫了8首歌,但Rushing Sloth表示「因為音樂是目前我們生命中最有趣的事情」。Rushing Sloth匆忙的樹懶,兩者看似衝突,但他們的內心卻能悠哉、閒適處之

 
第三團-黎可辰
黎明可見星辰,團名就如同他們自己,有別與其他樂團,他們的樂器中加入「中阮」,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詮釋出「魔幻民謠」,當天帶給現場的觀眾不一樣的聽覺饗宴。

第二天開場演出-TU EGO FUN PAN
團員們從不同地方聚集在台北,他們不是為了工作是為了玩音樂,對於音樂的執著你需要聽過才會知道。
五個團員來自宜蘭、臺東、桃園、臺南跟高雄五個不同的城市,其中新成員鍵盤手彭鈺棋更是從古典樂的長號初次跨界流行音樂。現場來帶不同的歌曲,透過復古Disco舞曲風格帶動現場觀眾一起搖擺

第二團-Leaf 葉子
聽到聲音可能還有些熟悉,她是Leaf 葉子,被歌迷稱為「連換氣都好聽」的新世代獨特女聲。Leaf 葉子發行過個人專輯,2015年和工作夥伴旭章(鍵盤手)、其偉(鼓手)合組「守夜人Night Keepers」樂團,於次年曾合發創作專輯《永夜島》。為了今年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帶來新的表演風格,透過不同效果器,帶給大家不一樣的Leaf 葉子

第三組-張仁與
如果你很久沒聽過這麼純淨的聲音,那就一定要聽張仁與,來自輔大21歲的她,還沒有太多現場演出經驗,這次在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就是因為她的聲音。一把簡單的吉他點綴,療癒系的聲音,讓現場空氣彷彿凝結,沒有一點呼吸聲,完全沉浸在她的歌聲裡。

對於這群新秀們,你們可能還很陌生,但只要聽了他們的音樂你絕對愛上,也歡迎各大音樂祭/節邀請這群潛力新秀們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臺北周末音樂#原創音樂成果演唱會#新秀#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