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頭皮老化、鬆弛說再見!髮神:選對洗髮精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7/11/0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1:08

揮別頭皮老化鬆弛問題 選對洗髮精是關鍵
現代人步調緊湊,生活、家庭壓力不小,連帶的頭皮健康也受到影響。皮膚科醫生劉權毅:「從你的體質、基因、生活習慣、內分泌失調,還有不當的藥物使用,都有可能會影響頭皮健康。」
 
專業美髮老師就在節目上測試,不少人有頭皮健康問題。

 
日前專業美髮老師就在節目上測試,其實從頭皮就可以看出,老化、鬆弛等問題接踵而來。美髮達人吳依霖老師:「我還沒有用力拉喔,好鬆喔,心湄姊講得對,這是可以測試一個人頭皮的老化和鬆弛程度」。
 
檢測頭皮,就可以看出一個人頭皮的老化和鬆弛程度。

針對頭皮老化問題,醫生表示選對洗髮精才是關鍵。皮膚科醫生劉權毅:「洗髮精選對非常重要,我建議手上還是要有兩到三種的產品,老化原因其實跟年齡增長,自由基、日光長期的曝曬都有關聯,並會慢慢造成頭皮老化」。
 
皮膚科醫生表示,靈芝、人蔘已經有基礎實驗,證實可能對毛囊有幫助

富含天然成分洗髮精 提供頭髮所需的營養
富含天然成分的洗髮精,才能給頭髮健康的營養成分。皮膚科醫生劉權毅:「譬如說靈芝、人蔘,已經都有一些基礎實驗,證實可能對毛囊有幫助」。
 
Dr.Groot推出的養髮秘帖髮密系列,添加靈芝、人蔘、苦蔘等草本成分,沒有人蔘味,廣受消費者青睞,更在韓國創下每19秒賣出一瓶的驚人紀錄。
Dr.Groot推出的養髮秘帖髮密系列,添加靈芝、人蔘、苦蔘等草本成分

尤其女生特別關心頭髮問題,專業美髮老師也在節目上分享了選擇洗髮精該注意的地方:美髮達人吳依霖老師:「因為靈芝它可以讓你的毛囊更強韌,然後他可以讓你的頭皮很舒服;如果剛染完頭髮,是受損的狀態,我前兩個禮拜要洗嚴重受損的,如果你是兩個禮拜過後,我就開始洗這個(紫色)。」針對頭髮問題,依照季節及髮況,挑選2~3罐洗髮精替換,同時選用成分天然的洗髮精,才是維持髮質健康的不二法門。
專業美髮老師表示,挑選2~3罐洗髮精替換,才能維持髮質健康。

觀看女大節目完整版
頭髮扁塌又變少?髮神告訴你重要觀念
Dr.Groot官方FB
哪裡找

 
#Dr.Groot#養髮秘帖髮密系列#Dr.Groot 養髮秘帖潤髮素#養髮秘帖頭皮精華#韓孝珠#敏感性頭皮#專利#靈芝#保養#敏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56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