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餛飩湯!台南佛心銅板小吃 老顧客淚:低調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2:51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在這個物價飆高速的時代,「佛心商店」就像是為民心帶來一絲溫暖,除了之前台中的7元熱狗、虎尾的20元吃到飽婆婆便當,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台南一間銅板價的小吃店,價目表上還出現「10元」的餛飩湯和貢丸湯,超佛心的價格讓當地人都跳出來喊「拜託低調點」!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台南一家麵攤大大的價目表貼在牆上,可見當中所有價位都是銅板價,誇張的是,「5顆餛飩湯」、貢丸湯、蛋花湯都只要「10元」!小碗湯麵25元、大碗湯麵只要30元。

 



網友發現,整間店最貴的,是35元的大碗餛飩麵,韭菜水餃一顆只要2元,高麗菜則是一粒2.5元,一個人一餐花不到50元就能吃超飽,CP值高到破錶!便宜又佛心的價格,誇張到讓網友直說「不可能」,紛紛留言表示「這是要怎麼賺?」、「這價格太扯了啦根本不符成本啊」。另外有網友發現,菜單上還有一項「滷菜隨意」,更讓網友暴動「不用錢的意思嗎?」

海量又便宜的佛心餐廳,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很快就被網友「神」出,是位於台南南區的一家麵店,釣出許多網友直說要去朝聖,對此還意外引發當地居民崩潰,紛紛阻止「拜託不要」、「現在吃碗麵要等很久」、「不要再轉發了啦~人爆炸了」、「哎唷拜託低調一點,觀光客別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佛心#麵攤#餛飩湯#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41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