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愛!榮總醫護大跳「抖肩舞」 院長笑噴全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6:59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聽到這個前奏,肩膀是不是就不自覺跟著動起來!風靡全球的超夯神曲《Coincidance》,洗腦的旋律加上幽默「抖肩舞」,讓世界各地都掀起一陣模仿潮,而這股風也吹到了高雄榮總,昨晚在官方臉書上發布一支微電影,從各層醫護人員,一直到院長劉俊鵬及3位副院長張宏泰、鄭錦翔、鄭紹宇,一路從各科室「抖」到院長室,尤其是院長賣力的模樣,逗樂一票網友,笑翻全場!

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上傳短短10幾個小時就累積上萬次點閱,從外科醫師開始,接著家醫部、眼科、一直到婦產部醫護人員,全體一起「抖」起來!旁白字幕更是亮點,婦科醫護是「會扭又會生」,到了復健科直接上「今天復健科嗎?」根本全體大復健,精神科則說「我們都很瘋」!還有麻醉科要「數到三讓你睡」。

 



最後的重頭戲來到院本部,榮總院長劉俊鵬及3位副院長張宏泰、鄭錦翔、鄭紹宇一字排開,跟著音樂抖動「身體」,4人盡力跟上節奏的尷尬模樣超可愛,尤其院長「Solo」時完全不協調的舞姿,直接戳中網友笑點,「是在抖腰吧?」


 

最後鏡頭帶到榮總頂樓,急診醫師集體在停機坪大跳抖肩舞,畫面十分壯觀。原來高雄榮總是為了慶祝醫師節,才出動全體醫護人員拍抖肩舞微電影,在繁忙工作中抽空練習,也希望藉此鼓勵員工多運動,輕鬆一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榮總#院長#抖肩舞#微電影#舞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