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測開放報名 國文寫作首獨立施測


發佈時間:2017/10/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1:25
圖/TVBS
圖/TVBS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起至11月9日開放報名,最大變革是國文科的寫作能力測驗,將首度獨立施測,和選擇題分開。

大考中心指出,107學年度學測預計於107年1月26日、27日舉行。學測是高中升大學的重要升學考試,包括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以及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等招生管道,都會用到學測成績。

 

大考中心近日在網站公布學測重要調整事項,其中最重大的是國文科選擇題和寫作測驗將「分節施測」,考試時間各80分鐘,其他科目則維持不變。

國文科寫作測驗將有兩題,且嚴格規定第一題需作答於答案卷正面,第二題作答於背面,且都採用「直書」方式作答。

另外,學測今年也取消「准考證」,改為「考試通知」,後者在考試當天沒帶到身上,也不會有罰則,可隨時到大考中心網站列印。不過今年考生必須攜帶身分證或有照片的證件正本,在考試時供查驗身分。詳細規定可參考大考中心網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測#報名#國文科#寫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99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