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注意強風大浪 北東有雨晨晚天涼秋意濃


發佈時間:2017/10/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8:39

昨天(23日)受東北季風影響,白天水氣少,山區有零星降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5至25度,中南部及臺東約28、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偏大。


 

今天(24日)水氣增多,早晨開始桃園以北及宜蘭地區都下了一場雨,而且今天一整天都會是這樣陰雨的天氣;花東地區雲量可能稍偏多,有零星下雨的機會;新竹以南則是天氣相對穩定晴朗;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仍偏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預計僅18至20度,南部及花東也僅20至22度,夜間出門別忘了加件薄外套避免著涼,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3至25度,花東及中南部約26至2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達10度左右,請注意氣溫日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特別提醒大家,近期東北風偏強,中部以北、恆春半島、東南部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有8至10級強陣風,除了風浪偏大外,北部及東半部沿海也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另外目前在關島南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成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預計往琉球一帶的方向移動,目前不確定性仍大,請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氣象資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北季風#蘇拉#熱帶性低氣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53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