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燒烤店吵鬧 家長飆罵店員勇男「淋飲料」教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24
一名小男童在燒烤店吵鬧都勸不聽,男網友一氣直接在他頭上淋飲料。(示意圖/TVBS)
一名小男童在燒烤店吵鬧都勸不聽,男網友一氣直接在他頭上淋飲料。(示意圖/TVBS)

不少人喜歡去吃燒烤,享受那種痛快吃大餐的感覺,因為真的超過癮。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帶全家人去吃燒烤時,隔壁桌的小朋友不但大吵大鬧,甚至服務生在換網子時,還拿夾子去戳對方,反而造成自己被燙傷大哭,父親怒罵店員要店長出來。他看不下去幫店家解釋,小朋友竟然朝他丟杯子,當場讓他理智線斷線,直接把飲料淋在他頭上。

這名網友在「wetalk」發文,中秋節當天他帶全家人去吃燒肉,原本吃得還算愉快,但約莫半小時後,隔壁桌來了一家四口,夫妻倆帶著大約幼稚園大班的兒女用餐。過程中小朋友在座位不斷吵鬧,但父母親都不制止。

 

之後這名父親要求換烤網,正當服務生把舊烤網準備拿走時,小弟弟竟然拿夾子去戳服務生的手腕,他叫了一聲,把還有點燙的烤網不小心掉在桌上,不小心碰到小弟弟的頭,他當場嚎啕大哭;原本在一旁只顧著滑手機的媽媽,突然高分貝大罵「你白癡阿!你會不會拿網子阿!竟然還掉下來燙到我兒子,你要怎麼賠?」爸爸則在一旁幫腔,並要店經理出來,隨後不斷責罵。

服務生當下也十分錯愕,感覺快要哭出來,店長隨後連忙出來詢問狀況,原po當下向店長解釋當時狀況,但媽媽聽到他幫店員講話,回頭大吼「你吃你的肉啦!插什麼嘴!沒你的事情你吵什麼吵啦!」

聽到對方這樣說,原po當下也火了,回稱「沒我的事?我坐在你們隔壁桌被你小孩吵得半死,你們都沒什麼在認真管,還叫不干我的事?店員換網沒看到就算了,不怪他,你們分明也都沒在注意小孩在幹嘛,完全放任小孩東拿夾子西拿飲料在那邊亂玩亂倒,都覺得別人不會被你們影響?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要不然去調監視器來看!如果是你小孩影響店員,你要不要馬上賠償店員醫藥費病並低頭好好跟他道歉!?」
 

店長聽完後表示要看一下監視器查看是誰的過失?這對父母一聽似乎也知道理虧怕被查,隨後表示不吃了要離開,但離開前爸爸嗆聲說「你們這家店處理事情是這樣處理的?沒關係,我一定給你們負評!」隨後準備牽著小孩結帳走人。

原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沒想到小弟弟拿起桌上飲料杯,直接往原po那桌砸,飲料砸到他的母親,當下他又理智線斷掉,直接拿起飲料走到小弟弟旁邊,直接從他頭上淋下去。

隨後小弟弟的父親大罵,「哪一個弄我兒子的給我出來!我告死你!」原po當下也很憤怒對那位爸爸說「我弄的,你要怎樣?你去跟店長調監視器!看是不是你兒子先拿杯子往我媽身上砸過去!我媽都六十多歲了可以讓你們這樣砸?要告去告我等你,你也等著被我告!」隨後那父親馬上閉嘴,口袋掏了一張小朋友用力放在桌上,隨後帶著兒子快閃。

事後原po表示,完全被那家人破壞用餐的心情,而且母親真的被嚇到了,直言「現在的小孩跟爸媽怎麼會這樣?」店長也親自過來道歉,承諾5折就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燒烤#店員#烤網#店長#理智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06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