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持續早晚涼    水氣稍增北東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7/10/24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07:41

今天(24日)東北風持續影響,但水氣略為增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3至25度,花東及中南部地區約26至2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達10度左右,注意適時調整衣物。

由於東北風強勁,中部以北、恆春半島、東南部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有9至10級強陣風,除了沿海風浪偏大外,北部及東半部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要注意。位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成颱風的趨勢,數值預測其路徑將從東部外海往北移向日本,若熱低壓(或颱風)靠近一些將使風浪更強,並有長浪發生的可能。

 

週三(25日)東北風影響下,各地早晚有涼意,白天氣溫稍回升,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桃園以北地區仍易有局部性的降雨,不過降雨量值不會太大,新竹以南多雲到晴。週四(26日)東北風強度稍減弱,低溫略回升約1度左右,清晨深夜各地仍偏涼,高溫緩慢回升後持平,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東半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氣象#短暫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6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