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升艙等!教授怨華航苛刻 挨轟「要給博愛座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1:27
圖/TVBS資料畫面圖、李茂生教授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圖、李茂生教授臉書

一般人搭飛機出國時,都會選擇較為便宜的經濟艙座位,若想要坐得稍微舒適些,也有人會選擇加價乘坐商務艙,但價錢可能不是人人都負擔的起。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送老婆搭機時,原想幫她升等至商務艙,但來回就要近9萬元,大嘆付不起,更酸航空公司「不會做人」,一番話也讓「宅神」朱學恒痛批「憑什麼要給你特權升等?」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日前在機場因考量到長途飛行,怕老婆的膝蓋會受不了,因此想替她升等商務艙,因此在櫃台隨口詢問地勤人員商務艙有沒有位置,地勤回覆單趟必須加價4萬多,來回就要近9萬元,讓他瞠目結舌的表示,經濟艙不過就2萬8千元,無奈表示「薪水只有10萬元,實在付不起」,更酸航空公司「為何這麼苛刻,實在不會做生意,位置空著也沒人坐,讓我展現一下當老公的氣魄也沒損失」,更強調,如果航空公司能讓他表現出老公的體貼的話,「我會用餘生感謝」。

 

而這一番話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痛批「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要求呢?公司該如何處理」、「坐不起就不要坐,航空公司有欠你嗎?」、「這樣都想凹航空公司,你以為航空公司要提供給你博愛座嗎」、「用餘生感謝就可以換升等?那你的薪水都拿出來捐給弱勢團體好了,會有很多人的餘生都感謝你」,宅神朱學恒也批評「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航空公司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

對此,李茂生也在臉書回應,強調自己本來就是隨興的人,愛在臉書上開玩笑,該篇文章也只是「曬恩愛的黑色幽默」,但卻被正義魔人當真引起公憤,他強調且,自己這半年來已詢問過有無便宜的商務艙可買,但始終得不到回應,當日在機場發現有人退票後就和老婆商量,但後來因覺得划不來所以並沒有加價升等,也沒有凹地勤人員一定要便宜升等商務艙。
#商務艙#經濟艙#升等#李茂生#機場#地勤#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