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頭卡死害摔!Gogoro 2全台傳災 官方急召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20: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動摩托車Gogoro在今年5月發表Gogoro 2,強調性能升級外,價格也下降不少,在預購時就超過1萬台的預訂量,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才出廠不到3個月,各地卻陸續傳出災情,日前就有一名女車主騎到半路,龍頭忽然自己鎖死,害她當場慘摔,全身瘀青,不少車主也抱怨其他慘痛經驗,而Gogoro官方也緊急宣布,召回全台1.2萬輛的Gogoro 2,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一名蔡姓女車主日前騎著Gogoro 2上路時,突然莫名自摔,導致她全身瘀青,還疑似傷到脾臟,但當時附近卻沒有任何車輛,而騎車經驗已經20幾年的她表示,自己非常確定是機車「龍頭異常」,而第二次則是她行經某路口正要左轉時,龍頭又突然鎖住,「停在馬路中央」,不少車主也抱怨同樣都遇到龍頭鎖異常的問題,雖然有送回原廠維修,但送回來後龍頭狀況依舊,災情頻傳。

 

對此,Gogoro官方也在官網緊急宣布,Gogoro 2 系列車型因龍頭電池閥異常,讓車主在無法順利起步,也可能造成「傾倒」,因此將召回全台1.2萬台回廠維修,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車主只要到官網上輸入行照上的VIN碼,就可以查詢車輛是否在這次召回維修的範圍。
#Gogoro#Gogoro 2#龍頭#電磁閥#異常#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5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