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4停車場「收費漲」 停管處:控管車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08

信義區至少8家百貨舉辦週年慶,有民眾發現,原本府前地下停車場,入口寫晚上6點後收費10元,結果停下去發現變60元,停管處表示信義區4個停車場,周年慶期間為了鼓勵大家搭大眾交通工具,希望用漲價控管周邊車流。


 

民眾來到信義區府前廣場停車場,離場前,發現收費跟平常不一樣。仔細看公告,10月21日開始每個周末,一直到11月12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改成1小時收費60元,而且取消單日上限180,等於停多久,費用無限累積。

府前停車場業者說:「是因為周年慶的關係,所以停管處有下公文,說要我們這4個禮拜,都要一小時60塊錢。」

不過入口處告示,寫晚上6點後停,都是10元的舊收費沒調整,民眾停下去才發現漲價,另一間停車場,也有類似狀況。
 

松壽停車場業者說:「他調漲的部分,只有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松壽地下停車場假日原本1小時40元,週年慶週末漲價到60元。原來是北市府停管處發公文,信義區4個停車場,周年慶期間統一調高收費20到30元不等,目的是為了鼓勵大家搭乘交通工具。

旁邊百貨停車場入口前,10幾台車排隊等進場,不只交通亂,民眾想逛周年慶,停車也是一大難題。

車主說:「我來2次都停不到位子,今天才慢慢在這邊排,現在開可能要20、30分鐘,才會到你想到的那一館。」

每個路口至少2名警察指揮交通,信義區一口氣8家百貨周年慶開打,周邊馬路大塞車,又遇上假日,人潮、車潮同時出動,不論是逛街、看電影、吃美食,通通湧進信義區,想順利抵達目的地,可得先度過一段,交通黑暗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週年慶#停車場#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9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