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人!「我很愛她」93歲翁天天帶亡妻照共進午餐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6:52
圖取自/WTOC
圖取自/WTOC

有洋蔥!美國喬治亞州一名93歲老翁普爾維斯(Clarence Purvis),他每天到餐廳用餐時,都帶著亡妻的照片。普維斯說,因為太愛、思念她了,便一直將照片帶在身邊,這樣就彷彿兩人還是在一起,而這畫面被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迴響,讓不少人直呼「真愛!」
 
近日一張照片在社群網站上引發瘋傳!只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帶著大型相框在餐廳用餐,引起許多人側目。消息傳開後,大家才知道相框裡照片是老先生已過世的妻子。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叫普爾維斯(Clarence Purvis)的老翁,自從4年前妻子卡洛琳(Carolyn)過世後,每日都帶著她的照片到兩人以前常去的餐廳用餐。
 
普爾維斯和卡洛琳是在1948年相遇,當時24歲的普爾維斯對16歲的卡洛琳一見鍾情,雖然兩人相差8歲仍十分相愛,從此攜手共度63年。直到2013年卡洛琳去世,普維斯說:「我對妻子的愛,遠遠超過任何一個人對別人的愛。」
 
此外,普爾維斯也向當地媒體透露,每天至少4次,驅車前往墓地看愛妻,帶午餐在公墓草坪上回憶卡洛琳,就是他的例行公事。
 
 
普爾維斯帶著亡妻照片共進午餐的習慣,經常在餐廳引起其他消費者側目,但他不為所動。但普爾維斯並不在意,「我十分愛也非常想念她。我想,如果是我先走,她也會這樣對我的。」雖然大多數的網友,認為此舉很感人,但也有網友認為有點超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亡妻#照片#用餐#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