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百位寶寶抓周作抉擇  模樣好萌


發佈時間:2017/10/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今天在北區公所大禮堂舉辦寶寶抓周活動,吸引百位寶寶與家長共襄盛舉,參與寶寶「人生第一次作抉擇」的時刻,他們抓取抓周物的模樣,萌翻全場。

今天抓周活動是由爸媽陪著寶寶一起闖關的形式進行,現場設計敲響智慧鑼、摸進富貴增智慧、寶寶抓周趣、背一升餅、有獎徵答及親子全家福照等六大關卡,每一關卡代表不同意涵與祝福。

 

記者現場觀察,發現每位寶寶抓周的狀況都不一樣,有的寶寶坐在物品前審慎抉擇,有的寶寶則是果斷拿起抓周物,爸爸、媽媽與阿公、阿嬤在一旁不斷呼喊寶寶名字,場面熱鬧,而寶寶們做出「人生第一次抉擇」的模樣,更是萌翻全場。

爸爸康煥堯今天帶著將滿1歲的兒子來參加抓周活動,阿公、阿嬤也一起來見證難得一刻。康煥堯受訪表示,很感謝市府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那麼多孩子可以一起體驗熱鬧的抓周樂趣,他說「不管孩子抓到什麼,只要快樂健康就好」。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到場與家長、寶寶們同樂,他致詞時分享家中3個孩子的抓周經驗,大兒子抓到足球,現在很喜歡運動;二兒子抓到金元寶,笑稱「太太最開心了」;最小的女兒則抓到學士帽,表示將來很會念書。
 

林智堅也說,市府積極推動育兒措施,除推出「生育津貼」,補助第一胎新台幣1萬5000元、第二胎起每胎增加5000元,雙胞胎5萬元,三胞胎以上或第2次以上雙胞胎補助10萬元等,更提供「育兒指導員」服務,協助新手爸媽輕鬆育兒,也要將竹市打造為最幸福的兒童城市。(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市#北區#寶寶#抓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4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