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宜蘭注意


發佈時間:2017/10/21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07:32

昨天(20日)東北風影響,新竹以北、東北部降雨明顯,尤其基隆北海岸降雨時間長,雨勢也大,累積雨量達大雨等級;花東局部地區也有短暫雨,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受東北風及降雨影響,北臺灣清晨低溫約22、23度,白天高溫約25、26度,其他地方白天高溫約29到31度,低溫約23到25度。


 

今天(21日)持續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地區水氣多,新竹以北降雨機率仍高,尤其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下雨時間持續,雨勢也明顯,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當地朋友注意,而宜蘭、花蓮及臺東則屬於雲多可透光局部地區有短暫雨的天氣,至於苗栗以南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方面,東北風帶來的涼空氣持續南下,清晨北部低溫剩下19、20度,其他地方和昨天相比也有下降,低溫約21到24度,各地普遍都很有涼意;白天北部雲多下雨,溫度上升幅度不大,高溫約22、23度,其他地方陽光露臉,高溫可以來到25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增減衣物。

東北風強勁,加上蘭恩颱風在附近,各地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易有9到11級強陣風,甚至新竹以南的平原地區也會出現較強陣風,海面的浪持續增大,並有長浪發生的機率,特別是北部及東半部沿海將有5至7米的浪高,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第21號中度颱風蘭恩,目前中心位置在臺北東南東方約100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偏北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今、明兩天將通過琉球東方海面,強度有機會增強至強烈颱風等級,下週一前有計畫前往琉球、日本的朋友請留意此颱風的最新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風#雨勢#降雨機率#蘭恩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1095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