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市店面交易 4000萬以下為主力


發佈時間:2017/10/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4:25
圖/TVBS
圖/TVBS

永慶房產集團據內政部實價揭露資料分析,近1年雙北市店面交易,台北市以總價新台幣4000萬元以下占64%居多,高總價8000萬元以上占比11%。

永慶房產指出,新北市熱門總價為3000萬元以下店面,有高達78%的比重。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今年房市交易情況普遍較去年好,雖然房市交易由自用型買方主導,房價呈現盤整或緩跌的情況,但對於有充裕資金的置產族群,房地產仍是資產配置的重要選項之一。

謝志傑指出,大台北都會區人口稠密,加上觀光旅遊業盛行,已成功吸引許多日、韓、香港或東南亞遊客來消費與住宿。大台北都會區的置產族偏好4000萬元以內的店面,其優勢為購置低門檻、年租金投報較佳,以及轉換資產時較容易等。

他說,台北市成交4000萬元以下店面占整體店面交易量64%,集中於中山區與內湖區,分別占20%與10%。店面交易的熱區多鄰近捷運站,包括中山區捷運中山國小站、捷運松江南京站、中山國中站及中山站等附近的商圈。
 

至於內湖區部分,是以東湖站、內湖站、文德站與港墘站等周邊的商圈為主。

他分析,台北市熱門總價帶的交易區域以市中心區為主,以交易量排名前5名店面來看,除了內湖區排名第2之外,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與松山區等市中心區名列前5,顯示市中心區主要商圈的置產需求仍在,只要總價與投報率符合買方的期待,還是有不錯的交易量產生。

他解釋,新北市成交3000萬元以下熱門成交區域,以板橋區、新莊區與中和區交易占比皆為11%。板橋區為新北市行政與交通樞紐中心,當地人口稠密,根據官方統計約有55萬人,以捷運站商圈觀察,以府中站、江子翠及新埔站等附近商圈交易居多,顯示早期發展成熟的大型商圈或區域型商圈皆有店面成交機會。

他觀察,新莊區熱門店面以上、下新莊核心商圈的丹鳳站、新莊站附近為主,中和區則以景安站與南勢角站附近商圈居多。此外,受惠捷運環狀線的建設,串聯此3區的捷運交會站,附近的交易量熱度,也相對顯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面#交易#房市#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