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星潭直達武嶺經典路線 自行車挑戰賽登場


發佈時間:2017/10/20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0: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天登場,來自世界32國592名參賽車手挑戰自花蓮七星潭直達合歡山武嶺;警方以哈雷警車前導,並採「跳崗」方式執勤維持長達105公里賽道順暢。

這條路線是自行車同好心中「一生至少要挑戰一次」的經典路線,一路從七星潭攀升到海拔3275公尺高的武嶺,兼具「天堂般的壯麗美景」與「地獄般的體能挑戰」,被法國自行車雜誌Le Cycle譽為世界上10大最艱難賽事之一,和歐洲阿爾卑斯山等經典路線齊名。

 

此次參賽者包括環義、環西、環法「三冠王」的文森佐‧尼巴利(Vincenzo Nibali)、1998世界盃登山車系列賽越野賽總冠軍卡德‧伊文斯(Cadel Evans)、上屆登山后艾瑪‧普莉(Emma Pooley)、台灣選手馮俊凱、范永奕、陳姿吟等。



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長蘇保安指出,投入交通疏導警力達52人,除擔任前導的巡邏車、重型哈雷警車外,負責路口管制的員警將採「跳崗」方式執勤,維持賽道的順暢。
 

根據往年經驗,會有少數之前入住中橫、露營的民眾不知管制公告而誤闖賽道,尤其在隧道內會車更是驚險。蘇保安呼籲民眾遵守公告管制時間、地點,並遵守執勤員警疏導指揮,離開賽道,若遇車隊應停靠路邊優先禮讓,讓中外選手均能正常發揮實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七星潭#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7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