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地利指揮代打上陣 重現純正貝多芬曲風

記者 黃瓊慧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1:25

委內瑞拉指揮家杜達美,因為政治因素首次訪台演出被迫取消,主辦單位臨時請來奧地利指揮家領軍,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代打上陣,從曲目編排到陣容演出,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磅礡樂曲在音樂廳迴盪,台上指揮一筆一畫,在半空勾勒出優美弧線,他是奧地利指揮家Christian Arming,將取代杜達美演奏團隊,週末登台演出。

奧地利指揮家ChristianArming:「我第一時間的想法就是,我的天呀,像是該如何整合所有事物取代原有的交響樂團,讓樂團人員即時來到台北,我當下的想法就是我該怎麼做。」

原定指揮杜達美因為政治因素取消巡演,主辦單位只花不到一週時間找來Arming代打上陣,從陣容安排再到曲目編排,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奧地利指揮家ChristianArming:「這些曲目我們有在維也納演奏過嗎?現在我們知道是完全沒有,大家根本就一頭霧水,所以我們要排演兩個交響樂主題,技術上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

領軍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展現純正貝多芬樂曲,Arming的出現也讓這一系列貝多芬計畫從南美風格變成更典型的德奧Style。

奧地利指揮家ChristianArming:「第九號交響曲這是有關於藝術大自然之美、藝術詩篇還有音樂之美,還有我們也有貝多芬第6號田園交響曲,同樣也是講述大自然,所以2個主題的結合是非常美的。」

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更改行程、排除萬難,特地飛來台灣演出,就是要帶給廣大樂迷們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



圖/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指揮#管弦樂團#維也納#貝多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