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些日本食物「超幻滅」?台灣網友點名它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5: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受日圓匯率貶值影響,台灣人遊日熱潮持續發燒,而不少人更是衝著美食而去,但日本的食物有哪些「過譽」了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本的食物幾乎都嚐遍了,而其中他認為最名過其實的食物就是「炒麵麵包」,引發網友熱議,點名其他浪得虛名的食物,像是「大阪燒」、「餃子」、「烏冬」、「蕎麥麵」也紛紛上榜。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同意原PO的看法,「炒麵麵包真的超詭異啊!一堆碳水化合物」、「也想到炒麵麵包,一堆澱粉完全不懂」。

 

而最多人點名的則是烏冬及蕎麥麵,「覺得還好而已」、「吃過秋葵烏龍冷麵,滿滿的黏液,害我對烏龍麵(烏冬)印象變很差」;「蕎麥麵真的吃不太習慣,吃了幾家都沒有覺得想再來吃一次」、「蕎麥麵吃起來沒什麼嚼勁跟想像有差」、「蕎麥麵沒嚼勁,應該不是手打的那種店。只可惜在日本街頭的蕎麥店,便宜的幾乎都超難吃」。

除此之外,大阪燒跟章魚燒同樣榜上有名,「大阪燒系列」、「xx燒全部很難吃」、「大阪燒我也覺得雷,糊糊黏黏」,還有、「章魚燒,日本的又鹹又黏!」、「章魚燒濕濕的真的不習慣」、「章魚燒吃下去真的體驗到文化與味覺的衝擊」。

而「餃子」也被點名,網友說「就算是餃子超有名的宇都宮也不好吃」。而傳統小吃醬油糰子,也是令網友幻滅的食物之一,「醬油糰子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味蕾」、「醬油糰子和醬油烤仙貝,日本朋友都超愛,但我都無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食物#炒麵麵包#大阪燒#網友#過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380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