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黃金線帶你看超稀有的經典老Mini


發佈時間:2017/10/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1:36

10月17日地球黃金線現場來了兩位“小帥哥”實在是太酷了,讓主持人蘇宗怡都誇讚“這要是開在路上,絕對非常的吸晴”。因為實在是太稀有了”到底是哪兩位小帥哥勒,一看來看看。

那就是百變Mini,一台1995年敞篷版Cabriole。一台1965年的Pickup,別說你沒看過。現場很多嘉賓也都沒看過這樣的珍藏,為何稱它百變。因為第一世代的老Mini從1959年一直生產到2000年才停產,在這段長達41年的歷史中,老Mini曾衍生出一些不同版本與名號。

 

棚來帶來的1965年Pickup貨卡傳奇,車頭LOGO上寫的不是Austin Mini而是Morris。光看到這個就知道它夠老,當年車主在網絡上看到,從美國買回來至今保持著原汁原味的狀態。後箱就是木頭裝置,回來後只加裝冷氣,排氣量不到1000 c.c。車身自重621公斤,原廠載重250公斤。原廠最高速限120,貨斗部分放下來可達183公分。

來賓林志鑫分享到:Mini誕生在石油危機年代,所以其設計之初的理念就是符合經濟性。人人都買得起,符合家庭使用。推出之初並不受英国人的喜愛,但後來慢慢受時尚界人士喜愛。瞬間躥紅,1年可以售出8到10萬輛。

嘉賓Eric聽到林志鑫提到原來Mini是時尚界的寵兒,不由的開心。感覺自己也屬於時尚人士,因為自己曾經前前後後老Mini新Mini擁有過9部之多。Eric提到當年買老咪時,是學生時期還沒有雄厚的經濟實力。Mini剛好便宜,說到當下,自豪的拿出英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的圖片。聲稱豆豆先生與自己開的是同部蘋果綠色系的Mini。同時Mini他提到開Mini很易凸顯以及展現個人風格。透過運動性的改裝,将爱车改成運動風、復古風、現代風。自己最後一輛1988老Mini,年被一位收藏家出了很不錯的價錢購去珍藏,因此在汽車收藏這塊市場Mini深受收藏家的喜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MINI#Morris#敞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44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