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五虎將! 陳鴻文遭提前解約?領隊駁斥


發佈時間:2017/10/1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58

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冷凍,話題延燒,但提前傳出被解約的,居然是五虎之外的小飛刀陳鴻文!對此領隊否認,只說是合約到期,另外林智勝疑似跟總教練史奈德不合,下午史奈德也開記者會澄清沒聽說此事,不過明年合約即將到期,動向也備受關注。


 

場上投球霸氣,即將打季後賽的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卻排除在28人名單,個人合約到12月,卻提前傳出解約消息,領隊出面否認。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我不知道解約這件事情,是從哪裡講出來的?我的口中從來沒有講解約這件事情。」

比起捲入風波的五虎將,陳鴻文處置消息更明確,既是職棒前輩,也是叔叔的陳義信說陳鴻文有打兩三通電話給他。
 

陳義信:「他是今天去練球的時候,就跟領隊碰到了,他就談了這件事情,他跟我講叔叔我自己還有這個實力,我會自己去面對。」

反觀遭冷凍的五虎,大家最關注大師兄林智勝的動向,2016年大師兄風光加盟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親自為林智勝披戰袍,3年合約加激勵獎金,最高4500萬,月薪更來到120萬,堪稱中職本土打者最高價碼,辜仲諒針對風波,苦笑地說寫都寫了能怎麼辦,對於懲處不願透漏,還有一個人表態,那就是林智勝前戰友陳金鋒。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覺得不用建議自己看吧,什麼事情你自己必須了解,你應該怎麼做。」

但林智勝傳出跟總教練史奈德,關係不佳不滿調度,加上場上表現不如預期,球團讓他下放二軍反省冷靜,對此史奈德表示沒聽到謠言。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奈德:「我沒有聽說這件事情,你應該想你的職業生涯以及家人,然後每一天在場上好好表現,然後每一天好好努力。」

同樣遭冷凍的蔣智賢,似乎更棘手,2015年以旅外之姿,加入中信兄弟,當時簽3年1242萬,今年正好合約到期去留更受矚目。要是桃色風波屬實,踩到球隊底線,恐怕要找新東家也不容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信五虎#桃色#解約#中信兄弟#林智勝#陳鴻文#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9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