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土石流灌入溫泉飯店 淹半層樓餐廳毀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8:32

用雨炸台東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經過一夜的豪大雨,上午在知本傳出災情,富野飯店遭到土石流,從餐廳灌入,幾乎淹了半層樓高,土石流夾雜泥水衝入大廳,還好當時飯店沒有客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飯店業者說光是復原就要2週。


 

飯店人員拿著大型刮刀來來回回,要將水都清理出去,但根本清不完,往餐廳走去可以看到大量土石直接從窗戶灌進室內,幾乎淹過半層樓,整片玻璃圍牆被土石沖刷撞破,瞬間混雜著泥石散落四處,餐廳桌子、椅子也被土石流打亂堆疊在一塊,到處亂七八糟,幾乎全毀,廚房內也很慘地板滿是小碎石,烹飪器具沾滿泥過了走廊。

玻璃櫃展覽區東倒西歪,滿滿泥水沒有退去跡象,甚至誇張向外流,一路延伸到大廳外,階梯成了小瀑布,飯店人員全面動員,進進出出,但要把泥水掃去哪實在不知道,因為就算堆起沙包來回掃水,泥水都是持續灌進來,大廳慘兮兮,不少人乾脆直接赤腳,分工合作趕緊清理。

這誇張的情景就發生在台東知本富野飯店,早上10點40分左右,土石流突然灌進餐廳,泥水不只衝出大廳,還往下延伸道外頭,走道階梯。
 

飯店副總經理:「玻璃,西餐廳部分有破,那有一些桌椅有受到泥水泥巴的污漬,大概應該清理一下還可以。」

還好土石灌入當時,餐廳內沒有遊客,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飯店業者說這次的豪大雨造成的損害,光是修繕就要2週,只能緊急暫停營業,復原後才會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雨#土石#富野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1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