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奏家委屈「琴脫膠搶救中」 工作人員說真相打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23
圖/TVBS、馮楚軒臉書
圖/TVBS、馮楚軒臉書

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受邀擔任國慶煙火音樂會的首席及獨奏,事後於臉書控訴主辦方沒搭遮雨棚,導致昂貴樂器淋雨受損。事件引發熱烈討論,網友怒轟政府沒有音樂文化,把樂器弄壞,不過就有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跳出來還原事情經過,表示當天是樂團自己趁雨停衝上台演出,破壞了主辦單位預定的行程表,怒指馮楚軒根本在放馬後炮。


 

馮楚軒在臉書抱怨國慶音樂會主辦單位未設置遮雨棚,讓昂貴樂器「又曬又淋」,只好在表演到一半時憤而離席,怒指政府「有錢放煙火卻沒錢搭遮雨棚」,事件引起熱烈討論,12日下午,馮楚軒再度於臉書發文,強調當時單純只是想保護樂器才離席,她指出,自己所用的「有年紀的義大利琴」,在中午33度太陽直曬彩排,晚上又淋雨,說心情不焦慮是騙人的,「我的琴就真的脫膠,正搶救中,明天中午有演出,明早上會拿到琴」,並希望大家能體諒演奏者是多麼珍惜自己的樂器。



針對馮楚軒的控訴,一名李姓網友12日在臉書貼出多張工作人員還原真相的發文截圖,該名工作人員表示,當天因為下雨,演奏樂團遲遲不決定要不要上台演出,主辦方立刻安排了他人借吉他救火,沒想到演奏樂團竟趁雨停自己衝上台演出,「說好的流程是桑布伊上台前你們要上台set樂器跟椅子,結果下雨你們跑去躲雨,桑演出結束主持人上場救火,問你們演不演,你們自己拖拖拉拉不決定」。
 

馮楚軒演奏到一半憤而離席。圖/TVBS


工作人員指出,等到備案都準備好了,才看到樂團一群人趁雨停衝上台準備表演,讓現場人員傻眼「收音器材都收了、大場燈也開了要使用備案了、借到吉他要救火了,結果你們事後出來放這種炮?」不只打壞了活動流程,更讓工作人員氣炸「我們所有在場邊淋雨奔走都沒靠北了,你們是多矜貴?」

工作人員透露,當下看到樂團衝上台時,還有人上去制止,但是是樂團堅持要表演,不料過程中下起大雨,加上馮楚軒的臉書發文才有後續的事情發生。李姓網友也在貼文中表示,「事情的真相永遠不是只有先罵先贏這麼簡單。主辦單位在邀請交響樂團演出之前,沒有設計雨遮方案固然欠周延,但這個樂團的管理、決策判斷和演出態度,也真的令人匪夷所思。網民只因為首席是正妹就一面倒也是一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工作人員臉書發文還原過程。圖/取自李姓網友臉書】




 



【▼馮楚軒12日在臉書發表長篇文解釋事件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提琴#演奏家#馮楚軒#國慶日#煙火#淋雨#工作人員#真相#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300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