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地球黃金線專訪 爬山賽「台灣之光」凃榮政


發佈時間:2017/10/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4:23

國慶日國旗飄揚,但你有沒有想到,我們的國旗曾飄揚在最高的爬山賽【he Race to the Clouds】當中。我們的選手也站上了頒獎台,讓我們的國旗在那裡飄揚。究竟是誰?爬山賽又是什麼?


地球黃金線在國慶日這天將這位台灣之光凃榮政介紹給大家認識,凃榮政也將這面國旗帶到了地球黃金線的現場。已經連續兩年個人去挑戰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把車開到雲裡去,美國的派克峰最高海拔4300公尺,有156個彎。氣候說變臉就變臉,地勢也相當險惡。一不小心就會墜入懸崖,節目中主持人問到:你會不會覺得,每次都是比賽完後大家才看見?凃榮政說:一開始是抱著挑戰自己的心態去做這件事情,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也有很好的車手。

 

但為了比賽他真的吃盡苦頭,一開始找不到台灣企業支持,只好賣掉愛車才湊到參賽經費的辛酸,還有練習賽時因為路面變化造成賽車彈跳,差點跌落山谷,決賽時幾乎是抱著可能回不來的覺悟上場。幸好最後平安完賽,還成功奪得獎項,讓他打從心底感謝一路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同時他也認為,台灣對於改裝汽車的規定過於嚴格,反而限制了這種極限運動的發展,也造成車手比賽的困難。


凃榮政提到贏得比賽實屬不易,自己身處的無限組真的都是高手,就連利曼保時捷車隊的冠軍車手都來比。說到種種,主持人問道:明年還有可能會參加嗎?涂榮政保守的說:希望還是可能參加的,也希望與台灣的廠商合作。目前也在洽談中,在場的嘉賓和主持人都真心希望明年還能看到凃榮政可以不再是比完賽再被人發現,而是被大家鼓勵和支持的駛上賽道。

 
更多關於凃榮政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請查看完整版地球黃金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國旗#地球黃金線#凃榮政#台灣之光#爬山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25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