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音樂會樂器泡水…演奏家氣哭 台東縣府回應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1:35

知名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獲邀擔任國慶煙火音樂會首席演奏,事後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指出當天表演到一半下雨,舞台卻沒有搭棚,也沒有雨天備案,導致樂器全都淋濕,為了保護樂器只好中斷表演率先離席。讓她心痛怒指「有錢放煙火卻沒錢搭遮棚」,在網路引起討論,對此台東縣府回應,「不搭棚是因擔心干擾民眾欣賞煙火」,並接受外界批評。

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站上台東國慶煙火音樂會,擔任首席和獨奏,沒想到表演過程中遇到大雨,她事後在臉書PO出紅著眼眶心疼擦拭樂器的照片,抱怨「 國家級」的活動搞成這樣,不但舞台沒有遮雨棚,也沒有雨天備案,一下子下雨取消,一下雨停了又要臨時改曲目上台。

 



而在一陣慌亂奔波後,上了台果然中途就下雨,她忍著和團員淋雨演奏兩面後,為了保護樂器只好中斷表演率先離席,「我知道上了電視,很無奈,但實在太誇張了!」馮楚軒指出,樂器不能曬太陽和淋雨,「而短短7小時我們樂器被狂曬和狂淋,如果我再慢一點災情會更慘!」更氣炸問:「這就是我們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的方式?真的是了不起!有千萬經費放一直重覆圖案、了無新意的煙火,沒3萬搭遮棚?」


 

發文在網路持續發酵,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太不尊重音樂家了」、「一把好的琴需要多少保養政府官員不知道?」、「天哪!樂器都還好嗎?」;對此台東縣政府做出回應,其實表演的舞台從一開始就沒有預計搭棚,主要是擔心架棚會影響到民眾欣賞煙火,但對各界的批評指教會虛心接受。

然而馮楚軒在話題廣傳後,11日再度在臉書發文指出沒想到小小的抒發造成這麼大的回響,要不是忍無可忍也不會提出來,「感謝很多人都po文挺我們,想完成任務可是又很委屈的心」,並希望想一個更完善的辦法保護這些專業的人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提琴#演奏家#馮楚軒#國慶日#煙火#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7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