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每天「早晚都要愛愛」持續3個月 男抱怨:超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02
男網友抱怨女友每天早晚都要,已經持續3個月,讓他直呼好累。(示意圖/TVBS)
男網友抱怨女友每天早晚都要,已經持續3個月,讓他直呼好累。(示意圖/TVBS)

夫妻情侶之間的互動維持,除了日常的生活細節外,「床事」能否配合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少人常因為這件事而爭吵,甚至還因此鬧分手。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友每天「早晚都要」,而且還已經連續3個月,自己「真的累了」,他問接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女友小自己5歲,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早晚都要,一個禮拜就要伺候她14次,已經連續3個月了,自己真的累了,怎麼樣才能讓她性慾不要那麼強?

 

男網友的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虧說「你這樣還嫌累,等你像我一樣,有另一半10年才一次的時候就不要哭」;還有網友直言「我真的覺得你要珍惜這麼好女友,因為她對你充滿熱情」、「我女友1個月給我1次就要偷笑了,你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更有人表示「是你太弱,不是她太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女友#累了#臉書#早晚都要#性慾#太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45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