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看過來! 皮膚科醫師授8大美肌秘訣

記者 陳韻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6:56

女生都想好好保護皮膚,聽說吃沙拉如果添加油的話,真的會對我們皮膚比較好嗎?日本皮膚科醫師的護膚8大祕訣,到底是哪8大呢?


 

平常我們在防曬的部分,其實不是只有在有太陽的時候才要防曬,365天即使是下雨也要注意抗紫外線,定期擦保養品;再來是按摩臉部,輕輕的按不用太用力,可以讓臉部的膚質更好;在使用化妝品的時候,購買前要試用一下,注意不要太過刺激會造成膚質受損;而卸妝的部分也要注意,有些人認為化淡妝就不用卸妝,但其實還是必須把臉部整個清理乾淨;在吃的部分,醫生提醒吃蛋糕、白飯、炸蝦這類食物,會促成老化,建議吃一些番茄、綠茶、鮭魚,都有抗氧化的功能;而油脂、酵素、異黃酮都要適量的攝取不宜過多,但是少量的攝取也可以讓膚質有效的改善。

平常多注意保養皮膚的細節,也能兼顧健康,膚質變好整個人也會有好氣色。

實習編輯/黃山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定要「挖知識」

#防曬#皮膚#護膚#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04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