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銀杏轉黃 往溪頭方向塞車20公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9:48

連續假期,不少民眾趁機上山度假,大家都想往山裡跑,南投溪頭路線大塞車,因為不只有溪頭,還有銀杏森林、忘憂森林、杉林溪等景點,尤其銀杏森林正是樹葉由綠轉黃的季節,大熱門的情況人潮難消化,餐廳一位難求。


 

上山的路好難走,因為沿途都是塞塞塞,車陣大排長龍,看不到頭也看不到尾,眼見下山的車道空蕩蕩,上山的車隊卻走走停停,甚至動彈不得,馬路變成停車場,大家耐著性子規矩排隊,就有人違規突然竄出,往南投溪頭銀杏森林方向大塞車,從竹山交流道走投151縣道,塞,替代道路投55鄉道也塞,塞了20公里,遊客開玩笑說備好了瓶子當尿壺,苦中作樂,消遣磨人的塞車之苦,大家一窩蜂不約而同來塞車,就是為了享受山區的涼爽和大自然的美景。

遊客:「這季節銀杏開始變黃,還要看茶園,預估會塞車所以提早出門。」

銀杏綠葉轉黃掛在枝頭,翠綠的山坡茶園、交錯淡黃的銀杏葉,景緻賞心悅目、氣溫又涼爽,民眾趁著連續假期避暑去,餐廳大爆滿,因為人太多,一直到下午3點半才把預先訂位的餐全部出完,備料銷售一空。
 

業者邱小姐:「在這4天連假的話,是店裡面的位置是一位難求。」

10幾度的氣溫,涼風徐徐,海拔1千公尺的涼爽,遠離酷熱的暑氣,只是度假的路途得先通過磨人的塞車,多花上一個多小時,開車壓馬路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杏#忘憂#森林#杉林溪#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5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