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超跑也共享 陸新興平台未獲看好


發佈時間:2017/10/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共享經濟方興未艾,線讚不但有共享單車、共享電動車,在杭州甚至有業者推出共享豪車,標榜從勞斯萊斯轎車到千萬超跑,上百種車款總價逼近30億台幣都能夠租借。


 

千萬超跑麥拉倫、東瀛戰神GTR,這些豪車買不起沒關係,現在只要按車款,每小時花7百到1萬元人民幣,你也可以共享一下。

豪車共享平台人員:「第一部分是以超跑為主,基本上是像小牛、麥凱倫(麥拉倫),另外一種就是以商務為主,這些全部是以勞斯萊斯系列為主的。」

業者說他們的創業動機,是因為有很多豪車車主自己其實很少開,不如拿來跟大家分享,但畢竟豪華轎車、跑車不同於共享單車,對於誰可以租借,他們還是有一定的門檻。
 

豪車共享平台人員:「有一個大數據在進行篩選,一般車主只要在前期沒有醉駕毒駕以及危險駕駛,基本上是符合我們的共享標準的。」

從杭州起步,標榜上百種車款人選,現在剛推出還有特價,GTR租一個小時只要不到台幣100元、藍寶堅尼不用150,但大多數消費者似乎還是覺得欣賞就好。

大陸民眾:「怕給刮壞了還是怎麼樣的,賠償應該很貴的。」

儘管業者強調車輛都有保險,消費者不用擔心撞壞賠不起,但就算爾偶有人租來拉風一下,收入也抵不上高昂的車價,而真正付得起的人,通常自己也有好車可以開,租用求不高,因此共享豪車聽起來厲害,連日來,大陸媒體看好的卻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享#跑車#勞斯萊斯#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6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