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風景區處處現人潮 九份、野柳韓客多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41

國慶4天連假展開,不少民眾外出遊玩會注意到,在許多景點,都能看見韓國遊客的身影,因為韓國放起10天連假,不少人選擇到台灣旅遊,首選的地點包括九份老街,處處都能聽到遊客用韓文交談,另外野柳風景區,韓國旅客入園數也多了一倍。


 

階梯上滿滿的人,而聽到都是韓文交談,九份老街裡,遊客踩著階梯探索,不實的停下腳步拍照,把山城的特色街景記錄下來,雙十連假湧進大量人潮,除了日本客,主要就是韓國遊客,陸客則比過去略為增加,然而不僅觀光人數成長,也帶動民宿住房率。

九份民宿協會理事長許義和:「全部的民宿,大概都有九成滿,都是外籍比較多,韓國跟大陸客人比較多。」

除了九份,新北市野柳風景區一樣人擠人,不只購票窗口大排長龍,附近店家也都是人,遊客數比之前成長的150%,而韓國人就佔了整體的4到5成。
 

野柳公園副理湯錦惠:「一天大概會有3、4千個人,大概會比一般前一段時間約有兩倍以上的成長。」

導遊:「10天的連假,所以最近韓國人的出國的機會比較多。」

韓國遊客持續成長,主要是因為韓國這次有10天假期,不少人安排到台灣旅遊,他們最愛的景點除了九份野柳、東北角之外,就是台北101、故宮,雖然多安排3到4天行程,待的天數不長、很少環島,不過花蓮也是他們相當喜愛旅遊的地點,大陸有10.1黃金週、韓國有10天假期、台灣也有4天連假,機場統計出入境人數比之前多了1成,風景區到處都是人人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連假#韓國旅客#野柳海洋公園#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28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