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啖秋蟹正當時! 遇連假飯店餐廳一位難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9:11

想趁連假到飯店餐廳用餐嗎?這幾天恐怕一位難求!各大飯店業者趁秋季推螃蟹料理,有饕客衝著秋蟹而來,早在雙十連假前就趕緊打電話卡位,大部分餐廳也早在3天到1個禮拜前,訂位就已經額滿。


 

紅通通新鮮大閘蟹從蒸箱端出,簡單擺盤後就能成為桌上佳餚,秋天大啖螃蟹正肥美,尤其10月份是大閘蟹、萬里蟹產季,各大飯店自助餐廳幾乎都看得見秋蟹蹤影,也有顧客衝著螃蟹而來。

民眾:「前幾天就有訂了,不好訂!之前我們也有試著說沒有訂,臨時要訂也訂不到。」

碰上連續假期訂位難度高,現場顧客老早在1個禮拜前就先卡位,以六福皇宮為例,自助餐廳早在1個禮拜前就都被訂光。
 

飯店公關劉彥池:「午晚餐的部分幾乎都是客滿的,因為當天要來其實只剩下後補,但其實機會都不大。」

西華飯店義大利餐廳,推出秋季限定海鮮餐,還有自助餐廳和中餐廳,也都是2個禮拜前就已經全部訂滿;喜來登則是端出沙公、沙母和萬里蟹,推限定料理3天前訂位全滿!而寒舍艾麗強打午晚餐,10道秋蟹料理吃到飽,4天連假8成5的位子都被訂走,連續假期民眾享受美食一位難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大閘蟹#萬里蟹#自助餐#飯店#六福#西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72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