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茶博會開跑!特色茶佐餐 品茗享美食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7:17

南投茶葉博覽會正式開跑,9天展期邀請來自8個國家,帶來不同茶葉品種提供民眾品嚐,這次還特別邀請飯店主廚,以茶入菜烹煮創意料理,還有茶講堂,以茶代酒餐前喝不同品種茶,搭配義大利、西班牙小點,帶出不一樣的風味,縣府估計這次碰到國慶連假,人潮將達50萬人,商機上看5000萬元。


 

悠揚和諧歌聲,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邀請南投民和國中合唱團,為世界茶業博覽會開幕,會場提供來自8個國家的好茶讓民眾試喝,這次還請來飯店主廚,將茶元素變成創意料理。

台茶18號紅玉紅茶葉放進鍋裡加入糖熬煮,丟入洋梨、香橙、檸檬增加果香,紅玉佐洋梨特別設置茶講堂,讓民眾享用美食以茶代酒,用道地的台灣烏龍茶,搭配義大利、西班牙及台灣美食,挑戰民眾的味蕾感受。

民眾:「吃下去之前你的嘴巴裡面,最好還留一點茶湯,這樣就可以感受到乳酪跟茶融合。」
 

南投茶博進入第8年剛好碰上國慶連假,人潮估計將突破去年45萬人上看50萬人,創造超過5000萬元商機。

縣長林明溱:「今年最特別的跟茶有關係的這種食品供大家來品嚐。」

博覽會展期9天,舉辦音樂會、參觀製茶廠、茶工藝品,不只品茗還能體驗茶佐餐,讓民眾一次體驗豐富茶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茶葉博覽會#料理#茶講堂#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