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影響北東雨勢大 中南部高溫炎熱


發佈時間:2017/10/0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8:19

今天(6日)雖然東北風減弱,但迎風面的東北角、宜蘭地區清晨雨勢仍大,甚至一度達到豪雨等級,大臺北雲量也偏多稍有飄雨,不過白天迎風面地區的雨勢稍微緩和雲量也減少,至於其他地方則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溫度方面也因為新竹以南及花東地區天氣晴朗,高溫普遍達32至34度,北臺灣則因雲量多高溫約在30、31度左右。


 

然而今天晚上開始東北風又將增強,預期到明天(7日)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多並偶有陣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天氣陰雨,雨勢也會比較大;其他地區則仍維持晴時多雲的天氣,僅靠近山區的地方午後會有些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則變動有限,只有北臺灣高溫略降至29、30度,花東則維持約32、33度,中南部甚至還有34、35度高溫,中午前後仍相當有夏天的感覺,長時間在外活動的朋友請多補充水分做好防曬工作。

隨著東北風南下,沿海地區的風力晚上亦將增強,尤其明天下半天開始臺灣中部以北、臺東、恆春半島及各外島沿海將有9到10級的陣風,風浪也將明顯轉強;特別提醒由於連假期間除了東北風影響外又有低壓將通過菲律賓,沿海風、浪較大的狀況將維持到禮拜天(8日),前往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的朋友務必留意安全。

7日中南部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及外島為普通至良好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多雲到晴#高溫#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241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