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兒島和牛進賣場!中秋上架搶烤肉商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4:14

日本和牛強勢來台,不只飯店開賣,量販店也搶攻這波商機,搶在中秋檔期上架開賣,主打進口鹿兒島和牛,因為直接跟進口商進貨,價格很有競爭力。每公斤價格落在3到4千元,可以切成5塊7盎司牛排,跟較早開賣的飯店價格比一比,便宜6到8成。


 

賣場員工把剛切好的日本和牛,一盒盒擺上架量販店,業者搶下第一批A5最高等級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特地選在中秋上架開賣。

民眾:「平常吃慣了台灣美國牛肉,就是開放了日本進口的牛肉有想試試看。」

量販店大招牌力推鹿兒島和牛,標籤上也會詳細標注產地和品種,並且以公克計價像這盒195公克約是7盎司的莎朗和牛換算價格就要936塊左右,透量販店打出價格戰,鹿兒島和牛一公斤3880到4800元,跟目前各大餐廳採用的宮崎和牛相比,便宜六到八成,業者透露是跟進口商取貨毛利低才能壓低價格。
 

飯店副主廚劉俊晟:「基本上宮崎和鹿兒島和牛,差異不會太大,就連他們本國人都無法在沒有標示的情況下,直接從肉品,就可以判斷它是哪一個品牌或哪一個地方出來的和牛。」

日本和牛解禁今年搭上中秋檔期量販店和餐廳都強打和牛商品也讓老饕多了新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和牛#鹿兒島#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8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