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雪隧內開車邊剝「剝柚子」 客運駕駛挨批

記者 楊雅琳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3:51

阿囉哈客運司機撿濕紙巾分心撞車,六條人命枉死,現在又傳出一輛由新店開往宜蘭蘇澳的客運駕駛,進入國五雪山隧道時,竟然邊開車邊剝柚子,相當誇張。


 

車輛高速行駛在雪山隧道內,但駕駛雙手手肘靠在方向盤上,但分神沒專心,定睛仔細看他竟然正在剝柚子。

駕駛邊開車,手卻停不下來,邊盯著手上的柚子,右手抓緊緊,左手忙著剝皮,過程旁都還有車輛,高速往旁邊開過去,但駕駛也沒有緊抓方向盤維持平衡,反而持續剝柚子,還把皮整個剝完,誇張行徑都被車上乘客拍下來。

投訴者賴小姐:「有很怕,因為那時候剛好,車子有向山壁那邊,斜一點點過去,他是剝一剝沒有吃,可是就還是怕怕的,昨天又看到阿囉哈司機這樣子,我才想說好可怕喔,還好我平安到家了。」
 

事情發生在9月25日中午一點,女乘客說當時從新店上車之後,司機就開始吃麵包,沒吃午餐可以理解,但是吃完麵包之後,司機竟然就開始找東西,後來就索性剝起柚子,似乎沒把乘客安全放第一。

客運:「這個駕駛員這樣子,危險駕駛是非常不應該,我們會給他停職給他再教育,我們跟他講了之後,他也覺得很不應該。」

客運司機才到職四個多月,當天這班車,路線是從新店開往蘇澳,路程大約一個多小時,當時車上有八名乘客,女乘客說車上都是柚子味。

這樣的行為,讓人真的覺得非常危險,若萬一發生什麼緊急事件,司機恐怕反應不及,更可能危及乘客安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囉哈#濕紙巾#分心#剝柚子#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48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