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查帳!捐款設個人帳戶 妙禪前信徒「沒捐被催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7:02
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
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被爆出收受信徒捐贈兩輛總價值4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還疑似逃漏稅,近日就有前信徒加碼爆料,每個信眾都有一個個人獨立戶頭專門捐款,妙禪的幹部表示是為了積個人功德,但前信徒發現其實是為了方便幹部們查帳,只要有人一個月沒繳護持金,就會有人透過LINE「催繳」!

妙禪的前信徒爆料,若是信眾要捐款給妙禪,不是像外界一般所認知的匯到「統一、公開」的帳戶,而是每個信眾都有一個獨立的戶頭,妙禪內的師姐都聲稱這樣才能積個人功德,但前信徒事後發現,獨立戶頭其實只是為了讓內部方便「查帳」,若有幹部發現有信徒這個月沒有匯入「護持金」,就會馬上透過上線的師兄師姐傳LINE「熱心關切」,提醒未繳錢的信眾要記得「護持弘法」。

 

日前也有一名女大生出面指控,自己在4年前加入佛教如來宗,但在2年前卻突然被以填過「民國黨」問卷為由,強制她退出,但繳交的300元入會費卻沒收,氣得她報警處理要求退費,而出面處理的負責人也表示,若女大生拿得出繳費證明,他們也願意退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