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8充電爆裂 台首例將送原廠檢查

記者 徐敏娟 賴重榮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4:30

iPhone8於22日全球開賣,台灣卻傳出疑似第一起爆裂案例。台中一名吳小姐控訴,剛買三天的iPhone8 Plus,手機在充電時突然電池膨脹手機爆裂,嚇得她趕緊把手機送回通訊行;日本也傳出類似案例,國內業者要將手機送回原廠,查明爆裂原因。


通訊行老闆手上拿著的是才剛上市的iPhone8 Plus,被忠實果粉吳小姐買回家,沒想到才用了3天就出問題。

 

當事人吳小姐:「嚇到皮皮挫,我想說奇怪這支手機壞掉了,這怎麼會裂開?就用了3天啊!」

吳小姐說當時看到手機爆裂嚇的皮皮剉,她是蘋果鐵粉,用iPhone用了7年,所以iPhone8在9月22日上市,吳小姐隔天就到通訊行購買,怎麼也沒想到買回家充電手機就爆裂,通訊行初步認為應該是個案。

當事人吳小姐:「我就中午去工作,回來的時候拿去充電就裂開了,插進去充電5分鐘、10分鐘,充電第三次吧。」
 

通訊行業者張家修:「視覺判斷是電池膨脹所造成的,這個只是個案而已。」

吳小姐說當時電量還有70幾%,充電充了5到10分鐘要再拿手機,就發現電池膨脹還把機身和螢幕都撐裂,而且這還只是第三次充電。

通訊行老闆娘董小姐:「目前這是第一支爆裂,我們是打算要退回去原廠那邊,然後客人那邊我們就是換一支新的給他。」

台灣出現第一支i8手機爆裂,無獨有偶日本也有爆裂事件,在TWITTER上日本民眾寫下,當他收到手機時機殼就已經膨脹了,還KUSO的把手機放入鍋子,說手機壞了只好放在鍋子裡保管,台灣、日本接連傳出爆裂,同樣是iPhone8 Plus電池膨脹導致機殼隆起,但台灣的是從底部爆開、日本的則是從中間撐開,疑似都是電池出包。

現在就等官方檢驗找原因,只是剛買新機就出問題,會不會影響果粉信心?吳小姐說她還是會繼續用iPhone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8#爆裂#電池膨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