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稱i8有臉部辨識 民眾申辦後才知搞錯

記者 陳宥蓉 陳韻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9:41
圖/TVBS
圖/TVBS

民眾投訴,到電信行說要買iPhone8,詢問店員,iPhone8有沒有臉部辨識功能,對方回答說有,他才選擇購買。結果回去發現,並沒有臉部辨識功能,氣的拿去退貨,事後電信行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是店員疏失,也讓消費者退貨。

投訴人林先生:「當然這裡面就讓消費者感受很差,好像買錯手機是我的責任一樣。」

 

回想當時氣憤難耐,林先生說,22日下午在電信行,問店員iPhone8有臉部辨識功能嗎?對方回說有,他再問,為何有臉部辨識又有touchID,店員回兩個功能都有,所以iPhoneX才會取消home鍵。事後林先生發現不對,到店裡退貨,他說,當時店員調了監視器,發現確實是店員疏失。

投訴人林先生:「後來等了十幾分鐘,店長就出來了,他就很委婉地說,那確實他們的銷售人員在回答我問題的時候有疏失,我用各種方式請你回答我,iPhone8有沒有臉部辨識,你都回答說有我才買的。」

事後業者也已經退錢、退貨給消費者,而來到其他門市,詢問店員iPhone8跟X的差別...。
 

消費者vs民眾:「iPhoneX呢?多了臉部解鎖,但是iPhoneX它就沒有指紋解鎖,它只能用臉部辨識來解鎖。」

店員清楚解釋差異,但民眾,分得出各代iPhone的功能嗎?

新一代功能,有些民眾霧煞煞,像有金屬背板的是iPhone7,iPhoneX跟iPhone8Plus背板則是玻璃,有臉部辨識跟全螢幕的是iPhoneX,iPhone8跟iPhoneX都有無限、快速充電功能,有雙鏡頭的是iPhone7Plus。

各代iPhone功能分清楚,在消費前或許能免除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訴#iPhone8#iPhoneX#touchID#臉部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02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