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慈安宮「水泥掉鋼筋裸露」 居民怨毀屋


發佈時間:2017/09/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3:17

基隆中正區的慈安宮歷史已經超過40年,不過因為年久失修,水泥石塊掉落、鋼筋裸露鏽蝕,居民抱怨石塊不定時的落掉,毀損了他們的房屋、遮陽棚等,要求宮廟處理,遲遲沒下文。基隆市府派員前往勘查,要求產權人員出面,儘快改善。


 

抬頭往上看,鋼筋裸露、牆壁整個斑駁,這裡是基隆中正區的慈安宮,被左鄰右舍抱怨毀壞他們的房屋。從慈安宮往下看,大大小小石塊,還把民宅遮陽棚擊破了一個大洞,居民說宮廟年久失修,石塊不斷掉落有如石頭雨,讓他們生命財產完全沒保障。

居民:「這鋼筋如同長茅跟劍一樣。」

民眾花400萬買了房子,才要搬進去,就發現後方水泥石塊不斷掉下來,隨手拿起來石塊是好幾個拳頭大,有些上頭還有鏽蝕的鋼筋,連施工人員都心驚膽跳。
 

施工人員:「很恐怖,不知道哪時候會掉東西下來,一個比一個大塊,垃圾還留在外面。」

而且長期下來,不止遮陽棚屋頂,裝在外頭的熱水器、水塔管線等等都遭殃,民眾說多次向廟方溝通,卻都無效。

基市政府中正區公所科長林柏樹:「後續都發處會跟他們來做一個督促,針對現在水泥剝落的部分,做初步的改善。」

市府前往勘查,但超過40年歷史的宮廟只剩下廟公駐守,沒有權限,因此要求產權管理人員儘快出面,另外也會全面檢視是否為危樓,避免情況持續惡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慈安宮#水泥#掉落#鋼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1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