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300km!原送台北錯放台南 黑貓:人員疏失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9:34

廠商請物流業送貨到台北,結果收件人發現貨竟然被分配到台南營業所,加上都是冷凍食品怕壞掉,消費者又堅持當天送達,物流只好請廠商重送一批貨,坦言人員疏失,像這樣跨縣市分錯營業所,其他物流業甚至會用高鐵運送,降低消費者不滿。


 

從牛排到海鮮,廠商的冷凍食品一箱價值8千多元,要從宜蘭送台北,物流業者卻把貨分配300多公里遠的台南營業所,原本貨是21日中午前要送達,即便最後延到下午收到,廠商擔心貨品離開冷凍太多次,商品壞了怎麼辦,只好另出一批貨,加上之前跟客服反映2、3次,原本該指定日送達卻被提前出貨,質疑物流出包太頻繁。

黑貓坦言是分貨過程人員作業疏失,當下聯繫商家補出一批貨,至於原本的貨品損失,還在跟業者協調賠償,不少物流業請派遣幫忙分貨,因此錯放到其他營業所,會有補償做法,其他業者會專程派車重新送貨,或是利用每天南北兩班貨車跨縣市奔走,甚至真的很緊急,用高鐵或空運,就是希望能快點送到消費者手中。

新北市消保官周繼雄:「宅配業者遲到、遲送或提早送,那這個部份來講,如果發生消費者求償或損害,那宅配業者必須要付相關責任。」
 

加上一例一休物流人手不足,又遇到大型節慶,送貨量大,只好靠後續彌補,挽救商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流#失誤#貨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3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