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會這一捲 阿姨都能變妹妹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59

不管是簡單俐落的造型還是清純可愛的裝扮,若綁上一個馬尾,會讓整體加分不少,但馬尾該怎麼綁才會向韓妞一樣,可愛又青春呢?
 



 
藝人況明潔分享自己在家中如何上捲,不管是大捲小捲只要是賞捲的「髮器」通通有,但就算買了也不太會用,因此吳依霖老師選擇用平板夾幫況明潔打造成俏麗可愛的馬尾。

首先將瀏海與要綁的馬尾分好,而兩側鬢角,要做成捲Q的鬚鬚頭髮,則必須從頭頂抓。之後再將馬尾綁起,注意「馬尾的下面緊上面鬆」,再將表層的頭髮微調拉出弧度,之後再將馬尾分為上下兩組,下組使用平板夾將髮尾往上夾翹,上層在往下夾,會讓馬尾看起來蓬鬆自然,最後若髮量看起來還是很少,老師則建議在馬尾最上層、靠近橡皮圈的頭髮再夾出一個弧度,看起來會更蓬。



 
最後瀏海與鬢角鬚鬚,則使用電棒捲,將鬢角分成二部分,第一向後燙(不用捲),第二夾成S型Q,之後瀏海簡單上個捲,即可完成。【女人我最大】

完整版看這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捲髮#馬尾#韓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5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