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版LINE掉電快! 用4小時電力剩20%

記者 陳宥蓉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44

LINE推出最新版本,但有民眾抱怨更新之後電力掉的非常快,手機也容易發燙,顯示建議貼圖的功能還是無法使用,專家則說有可能是系統更新的問題,不然就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


 

民眾:「電力就是我到中午就只剩下20%以下,然後是剛剛趕快又再充電它才回到69%。」

民眾懷疑掉電快跟更新LINE有關係,民眾抱怨更新版本後,顯示建議貼圖的功能仍無法用,甚至會閃退打不開,一開LINE手機就發燙,有人說看訊息看5分鐘,電力就掉20%,同樣有手機發燙問題。

民眾:「最近手機都發燙,只要用LINE講電話的話,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關係,反正就是比較燙就是了。」
 

出問題,有民眾懷疑是不是跟iOS11更新有關係,強調神速掉電問題嚴重,但也有人懷疑是LINE吃電,沒用手機就一直掉電。

科技專家洪聖壹:「主要就是有2個原因,一個就是系統更新的問題,然後一個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跟授權商有關係,就是說譬如說像是LINE就是LINE的官方。」

專家教學,想解決LINE掉電問題,用完後得從後台整個關閉,從程式裡設定關閉顯示建議貼圖,加上定位功能很容易耗電,可關閉LINE定位服務,或開啟低耗電模式,再來就是刪除照片、語音或檔案資料真的都沒用,就是先備份資料、刪除程式,再重新安裝。

LINE台灣公關部負責人廖婉寧:「針對用戶反映的建議貼圖功能無法,正常顯示還有手機耗電的問題,產品開發團隊都正在解決當中,我們也將盡快推出能修正問題的更新版本。」

專家表示,不只LINE,像常用的APP,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也容易出現掉電狀況,建議不用程式時就關閉,開啟省電模式、關閉定位功能,節省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LINE#新版本#電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