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套不穿好正流行 蔡依林、楊冪引潮流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40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在現身機場,穿著造型帥氣,其中亮點全給了「要穿不穿」的斑點拉鍊外套,事實上這種簡單又不失明星味的外套不穿好搭法,是2017年春夏最流行的穿搭,包括蔡依林、angelababy、蕾哈娜等人都喜歡這樣穿,造型師也說其實這種穿法可以讓輪廓集中在上半身,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


 

大陸女星楊冪,帶著墨鏡穿著白色背心,配上黑色長皮褲現身,而亮點全在要穿不穿的斑點拉鍊外套。

雖然造型簡單,卻完全不失明星味,反而把「要穿不穿」的外套,襯托得更加亮眼,而且手臂看起來也更為纖細。事實上,2017年春夏,許多女明星就流行「外套不穿好」的搭法。

天后蔡依林9月初在服飾品牌演唱會上,就被阿信虧衣服穿好,不過這可是時下最新潮流,先前林宥嘉演唱會時,他就曾將牛仔外套拉下側邊。
 

甚至將襯衫當成外套,營造慵懶風格,歐陽妮妮出席活動時也使用同樣搭法。

Angelababy、陳喬恩、還有歐美明星蕾哈娜,都喜歡穿落肩外套,就連國外服飾店內的模特兒,外套也都斜穿一邊。

時裝節目上也找來服裝師,教學落肩外套風搭配法,不對稱穿法,手臂看起來更纖細,簡單的款式也可以穿得不簡單。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套#穿搭#蔡依林#楊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74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