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預約撲空! 太平雲梯朝聖遊客另尋景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9:36

就怕人潮擠爆太平雲梯,官方單位採預約制,但第一天開放,還是有遊客不清楚規定,沒有預約,當場撲空,但是也有攝影達人指出,其實就算撲空也沒關係,周邊還有不少私密景點,也是美景,只是要看到山上美景,得先克服蜿蜒的山路,怕暈車的遊客可以先服用暈車藥。


 

遊客:「路不熟的話就不用開山路,(你車停哪?)停這邊附近而已,(有規畫一個地方讓你停知道嗎?)我不知道。」

太平雲梯開放首日,遊客到接駁車站,官方規劃,車停在梅山國中,但不少遊客不知情,就近停車,只是,想要看到美景,還得先克服山路!

上山道路162甲線,總長13公里就有36個彎道,且許多「髮夾彎」,考驗開車技術之外,更是易暈車民眾的魔王關卡,只是,還是有人不知道,太平雲梯是採預約制,沒確認訂票,可是會撲空。
 

遊客:「限定的電子票啦,(你這樣沒成功是嗎?)對啦,應該是我以為那個什麼,我以為是免費的啦。」

遊客:「那要預約我不知道啊?(不知道那怎麼辦),去那看看就好。」

開放第一天不少民眾撲了空,不能登上全台最長吊橋,難掩小心失望不過沒關係,還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拍照景點。

攝影者愛好者:「來的話都會到南側的龜山上面來,就是在龜山上的茶園這樣拍。」

在地人:「可以看到高雄85大樓很漂亮,甚至劍湖山的摩天輪也都看得到。」

TVBS記者林佑璇:「整個龜山被白霧籠罩,記者實際置身在這個茶園當中,必須爬三百多階才能到達,不過看到周遭的景色是相當值得。」

透過在地人指引探索秘境,剛好碰上起大霧,跟白天萬里無雲的景色相比,別有一番風味,不用人擠下人一樣也能看到美麗風景,不過仔細看開放首日人潮沒有塞爆,一路暢通可見分流機制奏效。
 

太平雲梯管理課課長何駿驄:「10月起的話我們會開放ibon,超商裡面去販售讓民眾購票方便。」

營運首日民眾還沒習慣購票程序,管理處也將調整辦法,就怕民眾再撲空掃興,預計在10月開放ibon訂票,節省掃QRcode的時間,讓行程更順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潮#雲梯#預約#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95

0.1664